跳到主要內容區

*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設置辦法

一、宗旨:

台灣紡織業者近幾年隨著全球化腳步,部署在世界每個角落的生產工廠或市場據點都發揮了應有的功能而有大幅的成長,因此迄今台灣紡織業者仍是全世球市場之牛耳。因此菁華公司設置此獎學金,以鼓勵國立臺北科技大學 (以下簡稱母校分子系),分子科學與工程系同學在畢業後能加入台灣紡織業的陣容,協助業者稱霸全球。

二、金額:

本獎學金由本公司每學年提供一名新台幣參萬元

三、對象:

本獎學金發給對象為母校分子系二、三、四年級有志加入台灣紡織業的同學。

四、申請資格:

凡合於第三款規定,並具有下列條件就讀本校之二、三、四年級在學學生,得向本公司申請獎學金。

  1. 同學紡織必修科目平均八十分以上。(修改成同學修習紡織相關必、選修科目平均八十分以上。紡織相關必、選修科目的認定由母校分子系獎學金評審委員會認定之)
  2. 同學年操行優良,無記過記錄者。
  3. 英文成績優異並獲全民英檢或優級優先。
  4. 曾經至菁華公司修習校外實習課程並表現優異者優先(修改成曾經至紡織廠實習並表現優異者, 寒假實習不得少於兩周, 暑假實習不得少於6)

五、繳交証件:

  1. 獎學金申請書。
  2. 成績証明書。
  3. 英文檢定証明書。
  4. 至菁華公司修習校外實習課程意願書。

 六、申請合格人數超過當期本獎學金名額時,以英文成績較高者為優先。若英文成績相同時,以紡織必修科目成績較較高者為優先。若當期獎學金有餘額時,可順延至次年合併辦理。

七、本會獎學金申請日期為即日起至9/30日,逾時不候。

八、本獎學金申請案,委由母校分子系彙總,再由本系審查核定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