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2018-10-05 菁華工業獎學金

[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獎學金公告]

  1. 對象:本獎學金發給對象為母校分子系二、三、四年級在學有志加入台灣紡織業的同學

  2. 申請資格:凡合於第三條款規定,並具有下列條件者,得向本公司申請獎學金。(一)修習紡織相關必、選修科目平均成績八十分以上。紡織相關必、選修 科目的認定由母校分子系獎學金評審委員會認定之。 (二)操行優良,無記小過以上處分記錄者。 (三)英文成績優異並獲全民英檢或英文檢定成績優良者優先。 (四)曾經至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現場實習,並表現優異者。寒假實 習不得 少於兩週,暑假實習不得少於 6 週。

  3. 欲申請的同學,請於10/11日前將申請資料交至系辦B給蘇小姐。

  4. 申請資料為:(1)獎學金申請書。(2)成績証明書。(3)英文檢定証明書。(4)曾至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現場實習之相關證明文件(至少須有曾至菁華工業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現場實習之相關證明文件(至少須有廠長簽認於實習期間表現良好之證明及報告)。

瀏覽數: